出版社召开表彰大会暨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近日,出版社在气象路办公大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为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状。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诸敏刚向大会作2019年度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动员讲话。

 

 

  会上,副总经理张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李程宣读《关于对朱欣昱同志事迹表彰和奖励的通知》。公司领导班子向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五位获奖代表介绍了本人或集体的先进事迹和获奖感言。诸敏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公司员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并通过分析国家的宏观政策、梳理企业当前存在的几个问题,提出了2019年我公司要重点开展三项重点工作,即以落实公司的工资总额的管理、把2019年作为我公司精细化管理元年;扎实推进好智慧公司的混改;稳步推进科研项目的商业化。他最后号召出版社人以特有的拼搏创新精神,攻坚克难,不畏险阻,完成好今年的工作目标,用奋斗的一年辛勤劳动成果向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的华诞献礼。

 

  通过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能够起到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弘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对2019年公司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动员,使得广大干部职工明确了今年工作方向,找准了工作的着力点,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为今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局三段办公区、亦庄办公区的中层干部和各部门优秀员工代表通过视频在本办公区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