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岗位竞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3月19日,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岗位竞聘会在亦庄办公区一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会议由综合室副主任祖铁成主持。拓方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9号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根据《中央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坚持市场化改革、效益导向原则、分级管理、分类管理的文件精神,按照局社两级要求,尤其是社内要求,对岗位工资进行调整;二是拓方公司要根据岗位特点,优化岗位结构设置、规范岗位工作内容;三是会议召开前两周,对《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岗位管理办法》《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岗位竞聘安排表》进行了公示。会议结束后对员工竞聘进行审议评估,并将岗位竞聘结果公示一周。

 

 

(撰稿:丁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