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0

  3月20日上午,出版社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专利局纪委委员、专利文献部部长张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主持。

 

 

  会上,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李程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局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诸敏刚对2018年出版社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占位;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强化全局观念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利局纪委委员张鹏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出版社高度重视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本次会议组织有序、执行有力、传达准确、部署到位,希望出版社干部职工能够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取得新的成效。

 

  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团委书记9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