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3月18日上午,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出版社业务发展”主题,结合图书出版、知识产权服务和业务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交流。诸敏刚对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研讨成效,就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出版社业务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扎实推进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出版社事业发展的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不断提升出版社图书出版、专利文献出版、知识产权宣传和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