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组织召开成本核算工作进展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为贯彻落实诸敏刚董事长“2019年为公司精细化管理元年”的指示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成本核算工作,计划财务部于3月29日组织公司各部门召开成本核算工作进展会。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出席并讲话,总经理助理、计划财务部主任唐学贵主持会议,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唐学贵首先简单回顾了成本核算工作的主要内容,介绍了近期工作的总体进展。各服务提供部门领导依次汇报了本部门成本核算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部分服务提供部门已和服务对象部门就成本核算规则达成一致,部分部门仍在积极沟通商洽中。会议要求各部门继续推进,争取尽快完成成本核算工作。各部门纷纷表示,积极落实诸敏刚董事长指示精神,尽快完成此项工作,从全公司业务发展大局出发,合理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最后,张宇在总结中指出,准确、精细的数据是正确决策的依据和基础,对价格体系的制定非常重要,各部门应在准确把握数据的基础上开展经营工作。同时,从全社整体发展来看,精确的数据分析对于合理的资金投入、业绩的平稳增长有着重要意义。做好成本核算工作有利于整体战略决策,有利于部门精细化管理,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 

 

  会后,各部门将按计划推进成本核算工作,计划财务部将继续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