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局驻崇礼扶贫工作组开展扶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1

  4月10日,出版社与局驻崇礼扶贫工作组开展扶贫交流活动。出版社副总经理李程、崇礼区政府副区长田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李程首先对局驻崇礼扶贫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出版社近年的扶贫工作和资源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扶贫工作是企业社会责任,出版社领导高度重视,将积极支持崇礼开展扶贫工作。随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办好冬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扶贫组就崇礼基本情况、扶贫工作思路和帮扶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高端资源输入、针对农业农村精准扶贫、针对小学校精准扶贫、图书出版、消费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下一步出版社将积极推进落实图书捐赠、信息化建设、工会采购、知识产权年会、原产地平台等扶贫项目,为崇礼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