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考察组一行到出版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2
  4月9日上午,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郭俊、副主任马宪民率广东省政协调研考察组一行来出版社气象路办公区、局三段机房调研。出版社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广东省政协考察组一行。
 

 

  会上,我社相关人员介绍了出版社总体情况,尤其是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情况。郭俊对出版社转企改制以来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所取得的发展表示赞扬,希望我社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应用中发挥重要作用。马宪民表示,希望继续推动与我社在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和知识产权产品服务方面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及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大数据等方面的业务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在知识产权大数据和知识产权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撰稿:吴博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