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司务会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5-06

  近日,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局机关纪委文件《关于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出版社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重视,及时部署。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确保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不留死角。二是做好宣传,加强教育。出版社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宣传,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做到“全覆盖”,做到注重日常,“警”在平时,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将警示教育转化成实际行动,确保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坚决抵御“四风”侵蚀,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严格监督,确保措施有力。社纪委应不断健全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确保了解核查处置及时,上报结果客观准确,对发现的问题先做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快查快结,认真做好问题线索和处置情况请示报告。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