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股份公司来出版社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5-13

  5月7日下午,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韩煦东,奇点资本董事长姜琳杰等一行来出版社进行交流。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出席会议,行政事业部、信息服务部、大数据运营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就关于科创板拟IPO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理和面向产业园区的产品及服务体系构建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双方达成了将在“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领域不断挖掘和构建高效的产业服务体系的具体业务合作目标方向,共同努力为我国的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合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和信息服务,进而产生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现代财经传媒集团,于2017年1月成立,隶属于新华通讯社。该集团坚持以媒体为纽带,以数据交易为特色,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形成“一体为主、多翼并举”的业务新格局,致力于打造权威、专业的综合性、高技术、全媒体的现代财经传媒集团。集团成员单位有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经济参考报社、新华出版社、中国财富网等新闻出版企业,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财富研究院。这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业务合作推进项目商讨会,充分体现了双方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信任。

 

(撰稿:陈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