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副总经理主持召开“营销汇”第二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为积极推进全社精细化管理工作,汇聚全社市场部门力量,提升全社产品和服务对外营销成效,5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组织召开“营销汇”第二期活动。全社市场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计划财务部主任唐学贵主持。

 

 

  本次会议是为落实4月9日全社营销工作统筹会议精神而召开。全社营销交流会冠名“营销汇”,每月召开一至两次,力图汇聚智慧和力量,形成营销合理,共同做大做强出版社市场业务。本次“营销汇”挑选了知识产权基础数据服务以及知识产权创造环节的四个产品以及最新图书产品做推荐,以后各期会陆续挑选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环节的产品做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分享环节,六位汇报人分别对DI大数据平台、CNIPR接口服务、I译课堂、PatViewer、编辑部知识产权图书、自助台知识产权图书等的营销策略做了精彩的介绍。交流环节,很多同事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程副总经理讲话。他指出,今年是精细化管理元年,全社各市场部门人员要充分认识营销统筹协调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树立“大营销”的观念和意识,每个业务人员对外销售都代表整个知识产权出版社,销售的产品和服务应是全出版社的产品和服务。二是各市场部门要把介绍好自己部门产品和服务、熟知其他部门产品和服务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来对待,利用“营销汇”平台,做好自身产品营销策略的介绍以及对其他部门产品销售策略的了解和熟知。三是各部门好的营销策略必须有相应激励机制来保障。对于“营销汇”下一步工作,他也要求:一是“营销汇”要体现“资源共享、营销联动、融合发展”十二字理念,要坚持办好。二是“营销汇”每期主题除了从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这个维度设置内容外,也可策划诸如多媒体培训这类型的专题。三是要确保资源共享,做好会议PPT的分享,同时可考虑在OA建“营销汇”专栏。

 

  会后,各部门将深刻领会、积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化部门间营销合作,共促市场业务发展。

 

(撰稿:唐学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