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6月10日,出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申长雨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并就出版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深刻领会申局长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认识到位、部署到位、推进到位。二是要结合出版社实际,制定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在出版社落实落细。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检视查摆问题,抓好所在部门单位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与出版社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特别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出版社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