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13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召开司务会,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及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出版社青年工作,激励全社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出版社各部门、各单位应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二是出版社团委应自觉肩负起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广大知识产权青年的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真正把文件精神有效传递到广大团员青年之中,使大家感受关怀、领会精神、明确方向、不懈奋斗;三是出版社全体青年要积极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在知识产权事业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肩负起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任,为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