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应邀参加储能产业链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3日,湖南省储能产业链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一期启动仪式在宁乡高新区举行。该平台由出版社承担所有的研发设计工作。出版社副总经理李程一行应邀出席启动仪式,与企业技术人员深度对接储能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并为平台技术人员开展培训。

 

 

  湖南省储能产业链公共服务平台将从国内外专利预警分析、高价值专利培育、校企协同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产业链公共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转移转化和国内外技术合作的全流程服务,是宁乡高新区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启动会上,李总表示,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下,知识产权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也越来越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他强调,锂电为技术密集型的产业,做好专利布局尤为重要。一方面可以规避竞争对手的知识产权壁垒和陷阱,避免研发资源浪费;另一方面也能及时把自己的研发成果转化成法律语言,形成保护自己的利器,拥有知识产权正在成为当今出口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会后,李程副总经理接受长沙广电新闻中心的采访。

(撰稿:吴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