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出版社召开党委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出版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审议通过了《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人员名单》。诸敏刚就开展好出版社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出版社主题教育。二是各单位各部门、党支部要履职尽责、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三是要突出企业特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力戒形式主义,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