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12日,公司团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毛淑娟主持,全体团委委员参加。

 

 

  本次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论述摘编》前十二篇摘录。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依法治国等重要论述,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公司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公司青年工作,在公司业务高速发展中汇聚青年力量,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中绽放青春光芒。

 

(撰稿:孙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