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林霄副局长一行赴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7月16日上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霄一行6人莅临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诸敏刚代表出版社对林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出版社图书出版及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中的最新科研成果。

 

  行政事业部兼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全面介绍了出版社的多个业务模块,包括中国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DI Inspiro)、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CNIPR专利检索平台、创客IP、I智库等重点产品和服务,并分享了出版社在深入参与全国及区域公共服务平台和地方保护中心建设工作、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组办工作等方面的成功实践。来访嘉宾杭州市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主任徐进还向我方介绍了杭州未来科技城相关情况。

 

  林霄表示,此行对出版社的业务和工作有了全面崭新的认识,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开放的心态,欢迎出版社前往杭州进行业务考察,探索并深化同出版社的合作。双方还就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撰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