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和器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0

  近日,出版社党委和器审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座谈会。出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和器审中心党委书记高国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出版社和器审中心党委成员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诸书记代表社领导班子对器审中心一行来社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出版社核心业务。双方介绍了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单位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诸书记和高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联学效果以及双方在党建和主题教育活动中一些值得互相借鉴的经验做法。

 

  双方表示,两个单位核心业务都是为创新者服务,本次主题联学促进了两个单位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将来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以后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交流,党建引领业务,促进双方在业务方面的深度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本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