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6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组织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文件。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警钟长鸣,高度重视推进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应落实好“一岗双责”,增强忧患意识,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要防微杜渐,认真排查和防控出版社廉政风险。社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各岗位客观存在的廉政风险,必须高度警惕、严加防范。同时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三是要拒腐防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社各党支部要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理论武装与加强党性锻炼紧密结合起来,大佬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会议要求,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举措,切实加强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为党和知识产权强国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