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副总经理在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上会见法国IPwe公司总裁
发布时间: 2019-09-18

  9月3日上午,出版社副总经理李程在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上会见了法国IPwe公司总裁埃里克·斯潘根伯格(Erich Spangenberg)。

 

 

  此次会谈是双方第一次正式会晤,李程向埃里克全面介绍了出版社的业务板块,并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出版社自主研发的专利检索、专利评估、机器翻译等系统中的应用。埃里克向李程介绍了IPwe平台的经营理念。他表示,出版社是中国知识产权领域的引领者,希望在IPwe平台上为出版社设立专利运营窗口,通过出版社用户的足迹、数据、专业知识和服务需求帮助IPwe在中国发展业务,使得IPwe的专利业务重心逐步转移到中国。

 

  李程表示,出版社很高兴与IPwe合作,并希望借助IPwe平台的智能工具、信息透明度和自动分析手段来提升专利运营效率,扩大出版社对中国企业的服务范围,助力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IPwe公司是一家专注专利运营的法国初创企业,自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创建第一个世界专利智能生态系统平台,提供高效低成本的专利交易途径以促进社会创新。

 

  (撰稿: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