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局简报《局党组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20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局简报《局党组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文件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梳理好、巩固好出版社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二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建设好出版社防腐体系,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让防腐体系真正起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分类指导,切实把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出版社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加快出版社各项业务建设,为新时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