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副总经理会见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9-24

  9月20日上午,李程副总经理会见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全国产品防伪溯源验证公共平台管理中心主任陈锡蓉一行,知识认证平台运营中心主任刘睿及相关人员陪同。

 

 

  李程向陈锡蓉介绍了出版社业务范围和各类产品,刘睿进一步介绍了原创认证平台(创客IP)各项功能。陈锡蓉介绍了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基本情况和全国产品防伪溯源验证公共平台运营情况。双方就知识产权原创认证如何与防伪技术和防伪标识结合,应用于知识产权信息的存证固化,尤其是原产地地理标志认证、传统知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认证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是中国防伪行业由全国从事防伪技术及防伪技术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国内著名的防伪技术专家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组织,也是防伪行业唯一经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

  (撰稿: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