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继武,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锋一行赴出版社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继武,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锋一行赴出版社开展业务交流。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出席会议,大数据运营事业部、信息服务事业部、规划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宇对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莅临出版社表示了热烈欢迎,信息服务事业部介绍了出版社的整体业务,大数据运营事业部详细介绍了出版社所参于的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经验等方面内容。随后双方就长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李继武对出版社这些年来对吉林省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在长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筹建过程中,出版社能充分发挥优势,给予大力支持。张宇表示,出版社将以此次长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合作筹建为新的起点,发挥出版社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的优势,展开全面合作,更好服务创新主体,为吉林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张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