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一行赴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月11日,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一行4人赴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交流工作。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办公室主任杨恩亮;出版社总经理助理,行政部兼规划部主任吕荣波,图书发行事业部主任齐志及行政事业部宣传负责人李丹芷参加会议。

 

 

  会上,巨拴科欢迎诸敏刚一行的到来,并表示,陕西局与出版社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年会、军民融合平台、青少年知识产权教育等方面合作紧密,得到了出版社的支持和帮助,尤其对军民融合平台等项目的发展意义重大。诸敏刚指出,出版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继续推进双方各项目合作深入发展,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我也会发明》万册续购签约仪式,去年,陕西局万册图书下发陕西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学校后,受到老师,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反复阅读,发明创造效果极好,因此续签《我也会发明》万册图书,希望在陕西省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学校中营造热爱科学、鼓励发明、激励创新的浓厚氛围,通过阅读《我也会发明》图书,充分激发出青少年想象力、创造力,培养观察力、实践力、动手力和独立思考力,将来成为国家科技发展人才。

 

 

  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军民融合平台和陕西省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深入开展,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