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关于转发杨晓渡同志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4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关于转发杨晓渡通知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持续落实。社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同时要学习贯彻好杨晓渡同志有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出版社党建工作实际及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做到活学活用,将理论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巩固成果,推动成效。社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盯紧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整改,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任务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有关政治任务,持续发力纠治“四风”。要持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抓好各项专治任务的落实,推动出版社各项整改工作取得成效。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必严。出版社纪委办公室应强化监督责任落实,把严的思想、严的标准贯穿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的全过程。坚持违纪必究、执纪必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实现良好的整治效果,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坚决落实。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