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课文选
发布时间: 2019-11-04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课文选。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坚持守正创新 鲜明问题导向 更好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的党课文选,并就落实好党课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出版社作为文化企业,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结合时代发展创新创造,沿着正确的方向开拓进取,为人民奉献丰富有益的精神食粮。二是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现实条件,应该更好地高扬精神之旗、把稳思想之舵,我社应以党的理论作为指南针,在新形势下把握好宣传阵地,激发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跟上时代步伐、担当职责使命。三是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按照中央和局党组的有关要求,不断开拓新思路、谋划新举措,做到知行合一,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部署、推进、落实,真正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党的宣传思想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