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5

  近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学习成果,出版社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于气象路办公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做座谈会。社党委书记诸敏刚,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振华出席会议,出版社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庭负责人及两个单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书记代表社领导班子对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一行来社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做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单位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诸敏刚书记和陈振华专职委员分别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联学效果以及双方在党建和业务开展过程中一些值得互相借鉴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通过党建工作的大力推进,出版社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开展了多项业务合作,双方今后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双方在业务方面的深度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