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副总经理主持召开财务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月4日下午,为做好出版社与智慧公司之间财务核算工作,做好出版社财务核算的基础上,争取智慧公司全年营业收入及利润稳定,公司副总经理张宇组织召开财务协调会。智慧公司各部门、数据资源部各部门以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助理、计划财务部主任唐学贵,计划财务部副主任许西加回顾了2019年智慧公司收支预算情况、营业收入及利润预测情况,介绍了出版社、智慧公司截止11月30日的收支和利润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出版社与智慧公司之间财务核算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达成了共识。

 

  最后,张宇副总经理讲话。他指出,即将岁末,财务核算进入了关键时期。能否完成年初的预定目标,当前的工作尤为重要。他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全力做好财务核算工作,在争取努力完成出版社各项预算指标的基础上,争取实现智慧公司各项预算指标。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