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9

  12月9日,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诸书记通报了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议情况,并传达了申长雨局长在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社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申局长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正风肃纪,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会议还就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通知》精神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