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职工代表大会三届六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20年1月13日,出版社职工代表大会三届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职工代表共85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张宇主持。

 

 

  会议听取并全票通过了诸敏刚董事长所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听取了职代会主席团职工权益保障小组组长耿博关于2018年度职工提案落实情况说明,及主席团关于2019年职工代表提案的审议结果汇报;听取了工会主席唐学贵所作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职代会主席团主席张宇对2019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总体情况及主席团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出版社民主管理的氛围,保障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和民主权利,增强了出版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董事长的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董事长的报告对出版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对出版社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和战略部署明确了思路和方向,表示坚决赞成和拥护。大家会继续履行好职工代表职责,代表职工行使好权力,利用好职代会这一平台,充分表达好职工的意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