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带队赴泰州、苏州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15

  近日,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带队赴泰州、苏州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检查,纪委办公室、物业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泰州、苏州公司分别就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刘新波听取汇报后表示,泰州、苏州公司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良好态势,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业务、促进业务、规范业务。希望泰州、苏州公司党支部始终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时刻以业务为中心,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开展;继续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不断凝心聚力推动泰州、苏州公司快速发展,为出版社的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按照社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要求,刘新波书记和王剑宇、吴杰、纪检委员陈婧、卢芳开展了廉洁谈话,要求他们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规范用权、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撰稿:关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