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1

  为贯彻落实局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和申局长关于做好当前局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出版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接到局里通知后,出版社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任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组成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出版社关于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通知,一线指导防疫工作。董事长诸敏刚在节前检查慰问时,反复强调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除夕夜,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在慰问各值班点时,也特别要求值班人员加强自身防控,并全力保障办公区的安全。

 

  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一是压实责任,突出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二是强化人员管理,全面核查返京人员信息,减少人员聚集,建立人员台账。三是各部门做好疫情应对方案,设置日常工作联系人,明确应急处置的组织管理、流程、人员分工等,鼓励通过信息化手段沟通。四是加强办公场所的管理防护,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对电梯间、会议室、卫生间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办公场所经常通风,设专用垃圾桶收集废弃口罩单独处理等。五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六是做好疫情信息跟踪统计汇报工作。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全社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请示报告到位。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筹备防控物资,稳定人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人民健康的保卫战。

 

(撰稿: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