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爱心支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抗疫电子书制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1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知识产权出版社发挥自身优势,爱心支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款物财务工作手册》电子书制作和发布工作,善举得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高度赞扬。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出版社“来出书”平台临时组建了由图书编辑、版式设计、美编、数字编辑等人员构成的项目小组。由于疫情期间时间紧迫,电子书格式、展现形式和使用权限等有特殊要求,小组成员加班加点,反复沟通修改,最终仅用两天时间制作完成。目前电子书阅读链接已分发至各基层红十字会组织,为更好地开展抗击疫情志愿工作提供了指南依据。

  

  疫情期间,出版社党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统筹规划,积极组织。广大志愿者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诠释理想信念,用温暖守护人民安全,用爱心见证人间真情,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知识产权人的大爱情怀。出版社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为夺取抗疫最终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徐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