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紧盯防疫工作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0-03-31

  3月30日,出版社按照防疫工作计划,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诸敏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局和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梳理了前一阶段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出版社坚决贯彻落实我局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阶段,妥善解决各种问题,推动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持续关心、关怀留鄂人员的生活情况,并安排好他们返京后防疫、隔离的相关事宜。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职工健康平安,生产稳步推进。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诸敏刚要求,一是始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疫工作,不得有半点马虎,不得有半丝懈怠。二是严格执行我局及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合理安排亦庄办公区、局三段办公区复工复产工作,做好防疫工作和隔离措施,坚决杜绝风险。三是密切关注在鄂人员、未回京人员以及返岗复工人员的思想动态,及时心理疏导,稳定职工情绪,让所有职工坚定信心,有社党委的领导,有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有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打赢防疫阻击战。

 

(撰稿: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