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司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6-28

  为响应知识产权出版社的号召,贯彻落实苏州市颁布的《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引导职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6月19日上午,苏州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讲座。

 

  行政人事部孙涵璐从垃圾分类的原因、法律责任、分类明细三方面出发,为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实际应用场景与员工互动,使员工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印象,增加了讲座趣味性。

 

  最后,总经理王剑宇再次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员工关注并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为资源循环再利用,生活环境再美化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本次讲座积极响应了苏州政府有关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要求,向全体员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为接下来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孙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