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28

  6月28日,出版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及行政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等。行政事业部主任联系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武装,严把意识形态关,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出版社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