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学习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30

  6月29日下午,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司务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气象路主会场、其他办公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

 

  会上,诸敏刚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副组长陈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国家机构改革以来总局、国知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传达了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会议认为,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发人深省,提醒党员干部要对“四风”问题复杂性要有清醒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和推动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全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意义重大。出版社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通过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在出版社落实落细,为出版社持续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