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在局直属机关团委“创新有我”抖音短视频征集展示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6-30

  近日,为配合开展好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各项工作,出版社团委组织动员各基层团青组织、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和广大青年同志积极参加由局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的“创新有我”抖音短视频征集展示评选活动,共征集到来自10个团青组织、部门单位的24个短视频作品。

 

  经评选,出版社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亦庄办公区团总支创作的《无所不印》和苏州公司创作的《洗手舞助力健康复工》荣获优秀作品奖。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局直属机关团委对出版社团青工作的指导帮助,体现了出版社党委对团青工作的重视支持,以及出版社团委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和广大青年同志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面貌。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弘扬传播青春正能量,为出版社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篇章。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