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副总经理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期(总第十二期)“营销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资源共享、营销整合、协同发展”的“大营销”理念。6月30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期(总第十二期)“营销汇”活动,共7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唐学贵主持。

 

 

  会上,总经理助理、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分享了《知识产权运营路径探索与协同创新》,知识产权服务部主任、智慧公司副总经理刘化冰分享了《2020年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文献出版部主任、中知编校排公司总经理车润星分享了《中知编校排系统基本情况及营销策略》,计划财务部副主任许西加分享了《出版社财务分析报告(2020年5月)》。

 

  最后,李程做总结。他指出,“营销汇”已举办十二期,已经成为出版社营销活动品牌,今后要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他对每位演讲人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演讲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尽心竭力做好行业服务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出版社知识产权运营路径探索富有成效,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成果丰硕,部门联动、协同发展不断加强;利用智能化编校排技术服务文献出版主营业务的同时,市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在知识产权行业、出版行业的能力优势,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强化担当,深化服务,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出版行业进步贡献力量。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开展好业务工作。新冠疫情对全社业务开展既是挑战,也有机遇,需要辩证看待,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努力实现业务的“V型反转”。要开源节流,扎扎实实做好降本增效工作。从前五个月的财务分析报告看,收支亏损较大,经营形势严峻,但员工收入仍然保持稳定,充分体现了出版社对广大员工的人文关怀以及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对下半年开源节流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各部门在大力拓展市场业务的同时,继续按精细化管理要求降低成本,努力提升全社总体经营效益。李程最后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奋勇拼搏,努力争取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后,各部门将积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共促出版社市场业务向前发展。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