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要求。6月30日,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以《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政治建设》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会上,诸敏刚围绕贯彻落实局党组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结合出版社实际,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等方面,就国有企业坚守政治忠诚、彰显国有企业政治属性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就如何扎实推动出版社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措施、途径和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出版社党的各项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党课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全社200多名党员通过视频和文字方式开展了学习。会议还对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小组组长进行了表彰。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