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2020年度第四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为进一步畅通公司领导与广大职工的沟通联系渠道,加强领导与干部职工的联系,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广大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公司领导接待日制度有关要求,9月10日,出版社2020年第四次公司领导接待日在气象路办公区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彭茂祥参加接待日活动。

 

  活动期间,彭茂祥向参与活动的员工了解公司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听取了员工关于更多了解公司发展进程的需求,与员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为员工提供多角度发展机会等话题。

 

  开展公司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出版社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领导接待日实现与员工的“零距离”沟通,及时了解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求,切实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和谐出版社”企业文化建设。

 

(撰稿: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