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0-1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动员令”,进一步落实国家对国有企业“走进去、走上去、融进去、可持续”的新时代要求,9月29日,出版社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图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图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出版物进出口企业和国际性书展服务机构。数字时代,中图公司坚持转型发展,在自主研发、运营数字平台、中国出版国际传播、推动全球数字资源聚合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社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出版企业,以服务国家知识产权事业为统领,为广大用户提供知识产权全产业链信息及商业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依托国际化资源和渠道优势为知识产权贸易提供有力支持。

 

  李程和林丽颖共同签署《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优质内容资源在国际市场的传播、运营、转化,共同拓展“易阅通”平台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推广与应用,共同开展数据加工、资源挖掘、成果展示方面的合作,共同深化会展业务领域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撰稿:贾瑞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