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与中移信息技术公司研发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1

  2020年10月10日,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与中移信息技术公司研发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移信息技术公司核建大厦10层指挥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同商共建,‘和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签约仪式,并组织了共建活动。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13名党员、研发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10名党员,共计2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崔国振、研发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春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潘蓉宣读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通过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党建和创”实践活动具体内容,并表示将积极参加到“党建和创”实践活动中去。双方就各自支部的组成情况、支部主要工作、工作中的主要亮点以及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与会党员还围绕党建创新、知识产权、IT技术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学。

 

 

 

  此次活动作为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与中移信息技术公司研发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建和创”工作的开篇,为后续为期一年的双方党建联学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谢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