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月20日,为落实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六个一”工作要求,出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向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线上专题廉政党课,并辅以视频形式将学习内容覆盖全体党员干部。

 

  课上,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从国有企业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仍然存在短板漏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之一;新时代国有企业应该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党课主题深刻突出,内容丰富详实,案例典型鲜活,要求具体清晰。他强调,近年来国有企业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短板和漏洞,仍然需要大家保持敬畏、自查自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时代背景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立根铸魂”,抓实政治建设;“补钙壮骨”,深入学习实践;“强基固本”,强化制度约束;“扶正祛邪”,深化正风肃纪。为出版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