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举行2020年第九期(总第十七期)“营销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资源共享、营销整合、协同发展”的“大营销”理念,促进市场业务发展,11月26日下午,出版社组织举行2020年第九期(总第十七期)“营销汇”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出席。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市场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唐学贵主持。

 

 

  会上,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鹏分享了《专利法第四次修改解读》;行政事业部主任孙晓静分享了《业务接待管理办法最新修订情况》;研究发展部副主任程序分享了《基于技术特征光谱的专利申请预评估系统》;综合管理部主任裴宏分享了《智慧公司2020年10月财务分析报告》;计划财务部副主任许西加分享了《出版社2020年10月财务分析报告》。 

      

  李程对营销汇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对每位演讲人的演讲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针对专利法第四次修改,要加强学习和理解,将我社的图书出版、知识产权服务、数据业务、技术研发等业务同专利法修改相结合,提升“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针对我社业务接待管理办法的修订,要认真遵守、严格执行新版业务接待管理办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针对专利申请预评估系统,要进一步加强系统准确度的测试,尽快开展商业化试用,真正打造专利申请端的核心产品;针对目前的财务情况,要抓紧测算全年收入和利润,做到心中有数,争取实现全年盈亏平衡,完成今年预计目标。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