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成功主办第四届中国高校专利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18日至20日,由出版社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校专利年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0年是我国高校专利高质量发展的“元年”,本届年会的主题是“高校高质量专利转化运用与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通过举办高端论坛、高价值专利及科技成果项目展示对接等一系列活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李程在致辞中指出,本届年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高价值专利成果高校供给端和企业需求端精准匹配对接,强化战略新兴产业和国家重大经济领域有关产业的知识产权布局,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增长动力。

 

  本届年会是第一次在西部地区召开,吸引了全国300余家高校、服务机构和企业以及12家知识产权类交易场所参会。本届年会在会议形式、内容、主题等方面呈现出众多创新特色,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将线下活动通过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在多元化媒体渠道进行线上直播,最大限度扩大年会受众覆盖面和影响力。

 

(撰稿:冯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