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纪委开展第三组廉政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2

  近日,根据《出版社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与行政事业部、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规划发展部、文献出版部、物业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约谈,本组廉政约谈工作采取一对一单独约谈形式开展。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所在部门单位和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汇报。刘新波对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态度和举措表示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本部门内的管理监督工作;要加强廉洁自律,为干部职工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廉政约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经常自检自省,做好日常监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为出版社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