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出版社副总编辑莫沈茗到出版社开展业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3

  12月1日上午,浙江科技出版社副总编辑莫沈茗到出版社就“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的应用与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出席会议并致辞,文献出版部主任、中知编校公司总经理车润星,以及“中知编校”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莫沈茗观看了“中知编校”系统宣传片,听取了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项目建设报告,对“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有了深入地了解。她结合浙江科技出版社具体业务提出了知识查重、自定义知识库建设等方面的需求,表达了试用的愿望,并希望能以中知编校系统应用为抓手,强化浙江科技出版社图书质量建设,切实提高图书出版质量。

 

  诸敏刚表示,图书出版内容为王,内容质量的把控尤为重要。“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的开发致力于实现图书出版质量、出版效率的同步提升。尤其是庞大的知识库的建设,通过人工智能及机器深度学习等技术的应用,助力编校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项目组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采取个性化定制策略,为用户提供好用、实用、易用的工具,全力服务图书出版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本次业务交流会气氛热烈,双方增加了互信共识,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