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投资入股中专隆天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8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入股中专隆天知识产权运营(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中国知识产权协会理事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签约现场,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总经理助理吕荣波、行政事业部主任孙晓静,隆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泰强、副总经理郁舜,中专隆天知识产权运营(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宇清、副总经理范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本次会议由吕荣波主持。

 

 

  中专隆天作为隆天旗下专业从事专利竞争情报分析、知识产权大数据分析以及知识产权价值化运营业务的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国内外以科技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的客户提供研发辅助、技术尽调等业务。

 

  会上,郑泰强简短介绍了隆天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创立中专隆天进行知识产权运营的初衷,对此次出版社投资中专隆天共同进行知识产权运营充满了信心。

 

  诸敏刚表示,出版社与中专隆天合作,是我社在知识产权运营领域迈出的一大步。出版社入股中专隆天后,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出版社的平台、系统与数据优势将有机融合到中专隆天专业化的知识产权运营业务中。

 

  田力普回顾了中国知识产权的发展历程,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鼓励。他指出,出版社要利用好自身的平台优势和高素质团队优势,在市场应用实践中,践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发挥知识产权对科技创新的助力作用,为我国早日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做出贡献。

 

  此次投资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中专隆天未来业务的良性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