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团委召开“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近日,按照局直属机关团委《关于集中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出版社团委召开“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汇报”座谈会,出版社党委青年委员唐学贵出席会议,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来出书”图书自助出版平台运营中心和规划发展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

 

 

  会上,“来出书”图书自助出版平台运营中心和规划发展部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就各自的业务创新亮点及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进行了交流分享。会上,唐学贵强调,大家应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青年发展目标;要发挥青年文明号作用,加强部门凝聚力;要提升创建水平,促进青年全面发展;要发挥引领目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知识产权事业,以提质增效为导向,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文明号”创建新内涵,弘扬职业文明时代新理念,为出版社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撰稿:吴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