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1-01-05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出版社全体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贺词内容。会议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会议强调,出版社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握好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做好专利文献出版工作、图书期刊出版工作、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进一步做好“科专笑飞”专利文献机器翻译引擎、“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人工智能审查系统的升级研发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国知识产权年会、Inspiro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创客IP,“我也会发明”系列图书、动漫项目等品牌的影响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不懈努力!

 

  (撰稿:李丹芷)